人间疾苦。

记。

昨天玩了一下午的绝地求生,但一直没吃上鸡,永远第三名...大概是一个魔咒吧,发现跟师弟他们打打闹闹心情好了很多,暂时忘记了你。
晚上十人锻刀简直用脚打的副本,可是没插件了看不到技能提示,又在下面小频道教小白...结果看一只黄鸡的9层火力buff竟然没注意自己冰火刀...排错了圈...说起来那黄鸡还是前几天刷羽毛南屏打我的人...然后老五那儿竟然中了蝶骨...耻辱啊耻辱...太丢脸了...
打完副本准备打个大战的,结果听说帮会小姐姐在三生树被毒瘤帮的人打了,老大让全部上线帮忙怼回去,可是被毒瘤帮的阴了...集体进监狱了...
教他们怎么卡监狱守卫,在外面浪着呢发现一个小发发很疑惑为啥我们出去没被守卫打hhhhhh无限出来无限被抓,告诉她方法她也没成功hhhhhh蠢蠢哒
浪够了就回牢房老老实实搬砖准备快点出去,太无聊就喊了一个卖唱小姐姐,QUQQ一个摇滚嗓的小姐姐!天啦噜!唱歌太好听了!!小姐姐我爱您!
萎靡的不行的心情,全被你们治愈辣,本来又想A想A的了,结果发现有这么有意思的一群亲友!我A个几把啊!我爱你们所有人,救我于水火之中的人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